資生堂的Perfect 超微米潔顏乳(定價 NT 150)

這條是看到妹妹買小包裝的SAMPLE放在台北家裡用

自己就手X拿來用用看(後來還被念XD)

很好用~泡泡又多又細緻,有淡淡的香味,而且是日雜評比第一名,重點是用量超省的!!!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很多泡泡,洗起來好舒服~

洗完不會乾澀,而且很便宜,我買的時候是120ML+小SAMPLE = NT 99 (現在是119)

--------產品分隔線---------

上山採藥 青柚仔深層潔面慕斯(定價 NT 200)

其實我對上山採藥一直都有好感,大概是因為他以前的代言人是徐懷鈺吧,我以前超喜歡她的XD

有些美妝網站對他的評價不是很好....

可是我很愛這瓶說....

雖然泡泡沒有上面那罐細緻,可是香味我很愛~

而且我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洗全臉說~用量不會很大,洗完也不會乾澀唷~

不過這罐有一種不好沖洗的感覺  要沖幾次才會乾淨就是了~
而且這罐的主打是對於毛孔粗黑部位作用顯著.... 我是感覺不到啦...
反正洗臉產品最重要的是清潔力跟會不會乾澀,其他保養成分其實都是沒有太大的效果~

但是我洗臉大概都會沖個10~15次,所以對我來說這不是個問題XD

我兩個都很愛  兩種都很推~ 看大家喜歡哪種牌子嚕~

PS. 雖然標題上打開架式...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買不起專櫃貨,所以這裡大概不會出現專櫃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