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在7*4觀望很久的產品,我看起來很少長痘痘,臉上很偶而才會長一顆(但是最近比較常長了

我的背部則是有長不完的痘痘~ 再加上我超愛摳痘痘的....

所以我的背非常的慘不忍睹,連我媽看到都叫我要克制一點XD

後來他不知道為什麼買了曼秀雷敦的 Acnes 抗痘凝膠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痘痘真的好的比較快,背上的痘痘好了一大片,而且現在幾乎都不太長痘痘了

超神奇的!!!!

害我也跑去買一條回來用~

而且邱品齊醫生也很推薦唷~

有痘痘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PS.突然覺得其實我媽也滿愛美的耶... 不過他是比較注重保養,他不太化妝就是了~
像這條凝膠,ZA的 24H嫩白粉(我用了臉會癢癢的) 、眼霜、保溼霜,WHITIA 的海洋美白乳液....等等
都是他買了之後我覺得很好用我才跑去買的~
真是愛美母女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