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參加校宣了,說是去幫忙,但是說是去湊人數也行,反正很久沒有出去玩的我就厚臉皮的去了

DAY 1 

早上六點半集合,可是我六點18分才起床= =
急急忙忙出門的結果就是不能化妝... 算了,反正化妝前後根本沒有差XD
小小的遲到一下,但是還是有順利領到早餐,哈堡堡還滿好吃的耶~ 可惜離我家太遠,不想特地走過去~

吃過暈車藥之後就準備要搬東西上車了,大家動作都超快的 所以我都沒搬到什麼東西XDD
大家在車上搖搖晃晃的唱著卡拉OK,因為雪隧開放讓大客車通過,所以我們當然要來嘗嘗鮮~ 
說真的,國道五號每個隧道都很長耶.... 雖然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可是也很擔心水質的汙染>"<

大概10點的時候到了宜蘭監獄...
其實我還滿不想進去的,很緊張,雖然裡面很明亮 很乾淨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參訪的過程中一直都很抖抖...

中午是到民宿附近的餐廳吃合菜(當天晚上跟隔天中午也都是在這邊吃)
菜很多,八個人吃八菜一湯,根本吃不完... 超級浪費的!!!!!!!!!!!!!!!!!!!!!!

下午就到蘇澳的永樂國小進行校外宣導,主題是反菸禁檳
有用PPT幫小朋友上課,玩大地遊戲,帶動跳
By The Way  雖然不能說吸菸會引發肝癌,但是他們有密切的相關,這是WHO說的~
去做校宣就是要給小朋友正確的知識,雖然沒有百分之百正確的知識,但是應該要善盡責任,把資料查清楚吧...
在其他方面大家的表現都超棒的,只剩下課程這個部分需要小小的加強嚕~

回民宿的路上就是很擔心~我自己跟廣志一樣的困擾XDD

晚上吃五菜一湯,休息一下之後就往羅東夜市出發嚕~~

算一算我是第二次去羅東夜市

只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做功課,只是隨意晃晃,既不知道包心粉圓,更不知道非吃不可的羊肉湯
第二次去雖然有稍微做功課,可是還是沒吃到大排長龍的羊肉湯...
後來才知道原來外帶不用排隊.........................................
真的很想再衝去宜蘭一趟...可是實在太傷荷包了說...

嗯...
應該來說點跟羅東夜市本身比較相關的東西吼XD
那邊很熱鬧,很多人,必吃的東西就是包心粉圓跟羊肉湯(還有他們家的臭豆腐)
打靶不要玩,老闆有點奸詐>"<
賣的東西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不過哈尼在那邊倒是夾到很多娃娃唷~~
超開心的^^

後來逛的差不多之後就回車上等大家,一起打道回民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