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期就知道這也拖了很久XDD
總之因為14號去永樂國小校宣,所以15號的行程還是以宜蘭為重點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只去精華中的精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這是他們的網站

原本我以為那邊應該只有單純的室內展覽而已,但是它的展場卻是室外比較大(雖然有很多是廠商進駐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早上我的身體一直處於又睏又不舒服的狀態(難道是很久沒這麼早起?)
所以一直都是處於很恍惚的狀況,看客家戲曲的時候也是,感覺很對不起台上賣力演出的歐巴桑們
其實也對不起搏命演出的橘子 小豪 三蘭 瑪莉歐!?

直到11點的創意綵街開始,看路上的演員們很可愛的揮舞著手上道具,有的還邊轉圈邊走路
只能說可愛到爆炸了>//////////<
然後身體就突然好很多了!!!
看來可愛的東西果然是有益身心健康XDDDD

傳藝中心很大,很多地方可以逛 
可是我不得不提一下在"傳統小吃坊"理的小池塘
裡頭的吳郭魚還挺大條的XDD
那邊賣的香腸也滿好吃的,還提供剝好的蒜頭
其他吃的我就沒有去看,因為不想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_ \

民藝街裡有很多廠商進駐,為了吸引人氣,大家都是煞費苦心~
所以在那邊可以看到燒烤玻璃捏麵人糖蔥陶笛等等的現場表演

哈尼還買了陶笛想回家玩玩看,結果晚上就弄破了/ _ \
所以我覺得買吃的比較划算,把錢存在肚子裡多好XDDD

中午也是吃合菜,下午就打道回中壢了

一路上也是開開心心的唱著歌,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