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南投仁愛鄉的發祥國小去校宣,那邊...我們真的是去賑災...沿路上是坍坊後的痕跡...還有龜裂的道路,瀑布...大費周章到那邊之後...學校竟然沒有通知學生我們要來...害我們等不到人...後來教官和學長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弄來快20個小朋友,但是當地停電,就沒法帶動跳,於是我們問問問題,玩一下,發發餅乾飲料,就得打道回府了...因為要在天黑前回去,不然會很危險說...

那邊的小朋友...有的很熱情,有的很害羞(跟我一樣),但是他們共同的表情是純真,雖然他們玩的手腳髒兮兮的,但是大大的眼睛真的漂亮極了。突然很懷念玉田國小的小孩子,因為他們也是非常的可愛,都是惹人憐愛的孩子...

晚上跑去草屯的夜市逛逛,滿多人的,大部分都是賣吃的...我跟王蘋買章魚大丸子來吃...超大顆的= ="

星期天到日月潭遊湖,坐上遊艇時有點小暈...但是很快就能適應啦~~感覺很特別,因為是第一次阿(羞///)那邊的湖光水色真的滿迷人的...身邊的人是他...感覺特別幸福(呵呵)

下午...跑去麥當當填肚子,嘿嘿,我吃了...一碗半的濃湯,一個大麥克,三分之一個麥脆雞(太辣了= =")再加上幾根薯條,學長被我嚇到,哈哈~~

晚上很晚才回到中壢,大概九點多吧...等我收好行李搭上回台北的火車時都已經10點半多了...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了...真是...

不過...這次校宣還滿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