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今天的東西吧

今天9點就要上心測,八點的鬧鐘,我賴到八點半才起床XD 最近很愛賴床,真糟糕,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吧,我想

上完課,找找教官,回到家就11點了,收個信,上個B,還沒聊天就快12點說...時間過的真快捏 12~13點都在看柯南,終於看完了!! 上次看到半夜三點半也才看完一半而已~~感覺結局還OK,追逐日下的地方反而刺激多了XD

最近心情定不太下來,唯一能兇的也只有阿根,所以他就很委屈的當了我的受氣包,不過他不是當受氣包的料,所以他也被我搞的很煩,真是個笨蛋阿我 希望心情可以趕快安定下來,不然他好可憐,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兇他的 很難改阿>"< 我又不敢兇別人 Q_Q 希望明天回台北,看到貓咪 就好了 好想念溫暖的貓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