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

忘記繳電費,所以早上上完課,回家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就趕快去找教官了,他說要請吃飯(開心~ 然後我跟小緯 韓吉 教官 就去戈登吃飯~小緯因為一點有課,所以先走了,我們吃完都一點多了,我就趕快去側門牽車,就往平鎮出發嚕~ 2點繳完電費,媽打電話來催,可是我的時速又不能超過40.... 真想趕快脫離這種慘無人道的生活...

爸媽接我回家,回台北之後沒多久,小神就用msn敲我,跟我說他想要跟我借高中參考書,我就乖乖的整理東西,然後叫他來拿,因為東西有兩箱,所以我就搬了一箱,幫他載過去。到他家之後鑰匙被他拿走,所以我只能留在他家吃晚飯,他媽媽弄的豆腐不錯吃,吃完飯,聽他講完他現在的想法,就回家了,隔天還要去坪林,所以超早就睡了~12點唷,我很久沒那麼早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