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遊戲最想做的10樣事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最想做的10件事
1.和遙海先生一起做下面這些事情
2.讓家裡堆滿食物
3.買很多很多衣服
4.倒倒垃圾(它們已經滿坑滿谷的佔據我的廁所了)
5.用悠閒的心情看書喝茶度過一個優雅的下午
6.到北海道賞雪順便嘗嘗帝王蟹
7.全家人很開心的出遊
8.ALL HIGH PASS
9.可以做很棒的臨床心理師
10.當志工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女生還是男生?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都不能救= =" 乾脆一起跳下去好了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捏 大部分都是劉若英的歌>///<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備用的百寶袋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個人喜好咩 這個也要問...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賴床跟起床氣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不要做會後悔的事情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餵食流浪貓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事情耶 想知道的自己來問我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一次男生 一次女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阿 超有感覺的!!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有一點 今天跑去埔心夜市買消夜咩...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恩慈樓下的7-11很讚
AK的合作社濫到爆

小豬問Q:你累了麻?
跟上面的不是一樣嗎@@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跟平常一樣咩 天天都馬情人節(好閃)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玩偶遊戲 超愛紗南啦>///<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的最後一件事
跟所有我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吧= =+)
很可愛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的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扁他阿 死色胚!!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所以我都買XL號阿 笨!!(絕對不是因為我骨架大= 3=)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不知道耶 我記憶力很差...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我家的廁所堆滿了垃圾...洗澡很不方便說...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很難吧@@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我沒有性幻想這種東西(煙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1分 感覺對了比較重要

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如果是指男生跟女生之間的喜歡 現在最長紀錄是三年!!

蘇小鴨問Q: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
不會 反正只是個夢而已

ㄚ倫問Q:妳....妳吃飽了嗎???
很飽阿 宵夜剛解決完XD

小BOO問Q:現在幾點了??
AM 12:34

TAKO問Q: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勾引男人...最大的問題在哪~!?!?!(超認真)
因為你不會阿 多跟別人學著點吧

小饅問Q: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不限領域)你想要哪一項??
善良 這算是一個專長嗎?

一朵問Q: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你的反應是‧‧?
躲到角落耍自閉

咕咕雞問Q:你不快樂時,都做些什麼阿?
大吵大鬧

廖丫思問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一直很好奇耶)
很快樂又很難過的感覺

吳小嘉問Q: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跟你告白,你回答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你發燒了嗎?

迷糊新問Q:人為什麼只能變大不能變小??
看來你國中生物沒學好 趕快去翻書查查吧!!

小怡子問Q: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讓人擔心???
顧好自己阿

邱慧問Q:要怎麼樣才可以忘記一個人呢(要認真ㄉ回答唷)
時間 是最好的療傷藥(親身體驗)

張小恩問Q:人活著最大的理由是什麼?
繁衍下一代

豆花猴子問Q: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食物...

小乙問Q:為什麼要寫這份問卷?
被橘子大大點到了咩

娃娃問Q:大學好玩嗎?
還不錯 很特別的地方

THREE問Q:想回到過去.還是滿足現狀.還是期待未來?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大平問Q:愛人心情不好怎麼辦?
安慰他阿!!不然欺負他嗎@@

金問Q: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可能或者是不應該的人你該怎辦?(誰跟你在說我自己~~只是看到電視有這個題目...想聽聽大家想法~~)
看情況咩 應該會放棄吧

狒問Q:朋友的什麼舉動.你最受不了!?
找理由搪塞我 這種壞事我一個人做就夠了= =+

綺問Q:你最心痛的事情是什麼?
讓別人受傷...

瓶問Q:最受不了怎樣的自己?
任性 自以為是的自己

毛線球Q:妳覺得自己有什麼優點? 最喜歡自己什麼?
喜歡吃東西算是優點嗎@@
喜歡自己...皮膚光滑?


偽裝成柳丁的橘子Q:見到心理系的人 第一句話你會說?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我常遇到這種人QWQ 你會是這樣的人咩?

不會 因為我也是心理系的XD


瑄喵喵Q:讓你很感動的事情,說一件就好。

點名時間到了!!
1.遙海先生!!
2.阿惠小朋友
3.王大蘋小妹妹
4.小君君大姐姐
5.小豬小姐


終於寫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