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已經2007年了,距離1986年又多了一點距離了,我又快要,再加一歲了...
今天終於把日劇"14歲的媽媽"看完了,雖然劇情大致上跟我想的差不多,可是我還是想看,因為這部日劇很溫暖,滿滿的親情散佈在這部日劇裡。雖然主角是個14歲的堅強小女生,可是我覺得她的媽媽才是真正堅強並讓女主角有勇氣走下去的人,劇情~就請自己上網查吧。
雖然我沒有生過小孩,但是我想有個小生命在自己的身體裡努力的吸收營養,努力的長大,就是為了出來看你相遇,這還不夠感人嗎(淚,難怪大家都說母愛最偉大。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在我的身體孕育一個生命,一邊期待與他相逢,一邊幫他佈置他的新家,用溫柔的話語對他訴說我有多愛他。


PS.想看的人請自備空白DVD一片,或是帶容量3G以上的東西來存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