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失敗記呢...

因為被我發現了!!!!!!!!!!!!!!!!!!!!!!!!!

那傢伙...原來他力氣挺大的,雖然在箱子上加蓋紙板,但是他還是可以慢慢的,鑽進紙板的縫隙,然後再爬出來!!!

幸好我還沒睡,聽到窸窸酥酥的聲音,一看!!!

那傢伙正躺在紙板上,一動也不動...

你以為你不動我就看不見你了嗎?????

所以他就被抓進箱子裡了...

而且同樣的方式,同樣的行為,他又做了一次...

當然還是被我發現了,所以又失敗一次

最後我在箱子上面加裝了很大一塊的塑膠板,

看你這次怎麼跑出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