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開始搬家,一直到星期六晚上才有網路可以用(非常憤怒,害我死了很多腦細胞!!!)

之前住的地方在八樓,夜景超漂亮的,採光也好~又因為在八樓,所以在家裡可以隨便我穿什麼衣服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我的東西太多而顯的房間很小+夜班的管理員很機車

SO...

我搬到靠近男宿的地方,價錢差不多可以比較大間,只是...

房間在2樓,漂亮的夜景就跟我說掰掰了,最新陪伴我的是轟隆轟隆的火車...

而且也不能穿的很隨性...

離學校也有點距離,吃宵夜比較不方便(其實是優點?)

希望以後,可以找到超級喜歡又超滿意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