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偶然看到有朋友在網誌上提到我

恩.......

我是一個 非常 沒有同理心的人

我也只會用我自己的方法 去盡量避免變成其他人的困擾

但是因為沒有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 反而更容易造成其他人的麻煩

也許是我那個時候 還是很受大家的寵愛 被保護的好好的 也沒有被親近的人狠狠的捅一刀過

所以不能去體會她的感受

只是人也是會成長的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只是真的很震驚 很訝異 也有點...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卻沒辦法完整的 有條有理的說出來

恩...

恩...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