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COOK版看到的

有圖有文的網誌 教的很詳細

但是因為忘記帶相機回家  所以大家無緣一睹我做的炸醬麵的風采了XD

-----------閒聊的分隔線-----------

材料:
甜麵醬 
豆瓣醬
醬油
味霖
蒜(頭)末(切碎=3=)
洋蔥(半顆 切丁)
胡蘿蔔( 切丁)
香菇(切碎 OR切絲 )
豆干(切丁)
豬絞肉(600克)

份量就是...大家隨意拉~

喜歡什麼就多放點XD
 
但是肉不能太少唷~  

先把胡蘿蔔跟香菇 蒜末下去炒一炒 

香味四溢的時候再加入豆干 豬絞肉 洋蔥 炒一炒 

然後就可以起鍋!?  當然不行阿 調味料都還沒加呢...

加入5~6匙的甜麵醬  豆瓣醬隨意(多一點比較香>///<)  味霖一匙 醬油隨意(調色用) 

最後再加些水 等它滾就OK啦 (我喜歡有湯汁  我媽媽卻喜歡乾一點 SO 水量看個人啦~)

煮麵不用教吧...

就那樣咩~

要記得煮麵不要蓋鍋蓋捏~ 哈尼說這樣麵會比較好吃唷!

PS.有機會再補圖嚕~
PSS.豬絞肉也可以用剁碎(OR切碎) 肉來代替 但是相信我 你的手會很痠很痠....因為我就是親手把三層肉切的碎碎的來煮炸醬...跑趟賣場都沒那麼累...

希望大家喜歡XD
有看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