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衝去車站前的美材行,很緊張,因為我把哈尼的車停在紅線上,要是車子被拖吊,我一定會被吊起來打XDD

所以沒辦法放心的慢慢逛,本來想買假睫毛,可是她沒有賣我想買的那個牌子

看到化妝棉區的時候,想說家裡那個蘭韻真的很難用....  熊給的很好用可是不知道要多少錢(死

所以稍微看了一下,有一家化妝棉看起來跟熊給的很像,就給他敗下去了XD

是"伊莉莎超優質化妝棉"剛剛打開來用一下,吸水力很好,弄濕之後的延展性很好,可以拉滿長的~

我買NT85~ 應該不會買貴吧>"<

剛剛還看到永和三美人,單買一片NT10,24片盒裝的才NT100多

我之前買一片NT15.......有種衝動想買24片盒裝的,可是又用不完....

有人要跟我分嗎??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假睫毛好了,美材行都是一盒10附 NT120~200都有,可是不知道哪個牌子比較好用說...

最近真的很想要戴戴看假睫毛,應該會很搞笑XD

也想買燙睫毛器,這樣也要買睫毛修復液,還想要買菱形海綿,跟遮瑕的東西,還有衣服!!!

太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