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是我們團拍的日子,天氣很好,太陽有點大,有點熱,可是團拍真的好好玩唷!!!

看大家一起穿一樣的衣服,排排站好,一起比一些好笑的姿勢,或是三兩成群一起拍照,感覺真的很特別~

如果高中的時候也玩玩看團拍就好了 > <  好可惜...

下午換哈尼團拍~

晚上我們想去家樂福採買的時候在平交道旁邊看到貓咪,有蛋蛋的,虎斑,感覺有混到一點點美短,身體很粗壯,臉很圓XDDD

很親人,會撒嬌,剛好前一天的狗罐頭我有帶出來,所以就打開給他吃

他吃的超開心的~ 不給他吃的時候還會喵喵叫咧~ 

超可愛的拉~

改天還要去探望他~up data
昨天非常的熱,也非常的晴朗。我遲到了,不過我並不是最遲的XD 預定開始拍照的時間是早上10點,但是最後開始拍的時間是10點半
團拍是很特別的經驗,也非常的有趣。拍了很多照片,看到很久沒看到的人,很愉快又很興奮,也有點累~
拍照對我來說不再那麼令人感到焦躁不安了,反而變得很期待看到照片裡的我變成甚麼模樣
很醜或是很搞笑甚至閉上眼都沒關係,反正刪掉就好了XDD
對於記性很差的我,能夠有照片來提取我的記憶真是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