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6號之1
02-8911-3191

回來要打網誌的時候才發現忘記跟他們要名片了> <
不過還好在YAHOO搜尋"不一羊"的話還有滿多人介紹他們的~
地址是在PTT的新店板找到的,感覺很多人推薦唷~

想著星期六下午也沒事,所以就衝去了XDD
我們點了何首烏小羊肉NT100、麵線、丁骨小羊排NT130

麵線一端來就被我發現有小蟲蟲因為很想吃麵線,所以被麵線黏住了
只是我沒有跟店家講,默默的把它弄到旁邊就開始品嚐我的麵線
嗯... 還滿普通的XDD
就是很一般的麵線的味道~我媽媽弄得好像還比較好吃唷

但是丁骨小羊排就真的滿好吃的,很香,肉又嫩嫩的~
而且他加了金桔汁,感覺很清爽,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

何首烏小羊肉也滿不錯的,肉也是很嫩,而且雖然是選何首烏的湯頭,
但是他續湯的地方是自助式的,所以我續湯的時候是加清燉的湯
兩種都滿香的,都可以試試看^^

聽說羊髓臭豆腐也很好吃,下次再去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