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貓咪走失的那天,充滿暖暖的陽光,可是我的心情卻像冬天的清晨,那麼濕冷。

雖然一直找不到貓咪,可是我卻不得不因為要上課而回中壢,回來之後,

就是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非常非常難過。

那幾天真的很難熬,不斷的責備自己,然後又想到不知道他在外面過的好不好,

個性溫和的他,在外頭不知道會不會被別的貓咪欺負,

很怕他在外面捱餓受凍,很怕他被野狗欺負,很多很多的害怕跟可怕的畫面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壓力很大,卻無能為力,所以哭泣。

雖然哈尼也會安慰我,激勵我,可是我還是很難去適應,

一直到妹妹從外面帶回另一隻迷路的小貓咪,好小好小的貓咪,

是個讓人想要好好疼愛她的小貓咪,

就漸漸的不會再深深陷在不可自拔的悲傷裡,

也很努力的不要去想可怕的畫面,

只是剛剛在整理電腦裡資料時,看到幫他做的協尋檔案,

突然就一陣心酸湧上來,好難克制,

現在只希望他在外面能找到好人家照顧他,天天吃罐頭大餐,變成讓我認不出來的小胖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