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趕在過年前要跟大家聚個會,只能選了非常容易遇到下雨的日子,幸好老天保佑~當天天氣非常好,但也讓穿著羽絨外套出門的我有一點點後悔XD 

跟大家約在11:45分在站前新光碰面,可是因為我怕公車太慢來所以提早出門,在台大醫院站下車慢慢晃過去~ 

天氣很好,很多小孩在公園裡玩,看到陽光真的可以讓人心情變好捏^^ 

有人準時也有人遲到,但是我們還是在12點前到餐廳門口報到(超乖的拉~ 

然後邊吃邊玩邊聊天 

這裡的肉很漂亮,牛肉一次都給一大盤~豬肉比較小盤一點,但是還是很多片~ 
蔬菜是由服務生推餐車讓你點,他們態度都滿親切的,我們考慮半天又換來換去的 他們也不會表現出不愉快的臉色~蔬菜的種類滿多的,可以讓大家選很久XD 

只是...沒有可以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因為我相機沒電了 

我在PTT上爬文的結果是比較建議平日的中午去吃,不但比較便宜而且有飲料喝到飽(雖然我還是只能喝免費的熱茶)如果是晚上或是假日去飲料除了熱茶跟開水之外,只有附贈一杯飲料,還想喝就要再另外點,但是吃這麼多肉其實會很想喝飲料吧~感覺很虧> <
阿還有就是...它們冷氣開很強,所以穿太單薄會皮皮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