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媽媽ㄟ灶腳訂貨信箱  mamskitchen@gmail.com
葛媽媽ㄟ灶腳永久網址 
其實想定很久了,只是一直在觀望
聽說他們有被新聞報導過喔~

ㄟ....詳細的菜色照片可以看他們的網址...
因為我太貪吃 來不及照相就被我吞光了XDDD

考慮了很久之後我訂了這些
香菇滷肉  X  02  我自己想吃的XD
黑胡椒毛豆  X  03買給哈尼吃的
花生豬腳湯  X  01現在才吃這個一點用也沒有... 胸部的發育要趁早阿(嘆...
麻油血糕  X  01也是買給哈尼吃的
精燉牛肉湯 X  01我超想吃的!!!

但其實他們最出名的好像是薑母鴨...
可是現在快夏天了,我好怕會流鼻血

4/15匯款&下訂單,
今天中午收到了商品嚕~(超冰超硬的XD)
馬上就把牛肉湯、毛豆跟鴨血退冰來吃~
真的是一邊熱湯一邊流口水捏....
怎麼會這麼 啦!!!!!
而且真的不用另外加水加東西就非常~~美味了
牛肉真的好嫩喔~要不是我爸爸不吃牛肉我一定多訂幾包> <
毛豆跟鴨血是越吃越順口(超讚的!!!
天那...吃這麼多好罪惡喔>"<

有時間再來試試看香菇滷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