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熊來陪我上了大概15分鐘的課(其實她是來吃早餐的XD)
然後中午就到中壢的定食八 (我一直都很想去吃吃看耶~)
我點鮭魚親子定食  KOREA桑點里肌肉豬排定食 熊點炸蝦天婦羅定食 她兄弟點照燒帆立貝定食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口水
而且這間的客人不會很多,上餐點的速度也很快,我在新店的定食八等了40分鐘....

我的辭彙 非常少 所以只能說 好好吃捏XDD
我點的鮭魚親子定食 是煙燻鮭魚+鮭魚卵 份量跟官網上的差不多,但是份量再小一點
蛋絲甜甜的,很下飯~
鮭魚 吃起來就 有點太鹹> < (大概是因為要配飯吃吧)
配菜是 秋葵 醃蘿蔔 跟...我想不起來的東西XDD
湯是味增湯(可以無限享用)
甜點是咖啡口味的銅鑼燒(可是我強迫KOREA幫我吃掉了,好不好吃要問他XD)

希望可以把八種定食都吃過一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