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曆生日,並沒有特地去慶生,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收到了好多好多人給我的祝福與溫暖的心意

謝謝明惠一到12點就趕快傳簡訊搶當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還在寫在MSN的狀態上,真是閃死人了XDD

謝謝小錕雖然要趕回營區還是抽空傳簡訊給我~

謝謝蘋果姐姐在忙碌的工作之中還可以想到我生日,就甘心~

謝謝紹偉不敢打電話只好傳簡訊來祝福我XD

謝謝KOREA弟弟傳了一封不確定是不是我生日快樂的簡訊來XDDD你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小雪送我阿呆也可以輕鬆貼上去的假睫毛跟方便使用的旅行組,真是了解姐姐的好妹妹~

謝謝小玥寫卡片給我>////<還送我超可愛的小小記事本~

謝謝熊熊寶貝送我這麼可愛又溫暖的黑貓貓熱水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的!!

謝謝小神特地打電話來祝福我,我感受到很溫暖的心意~

 

 

 

 

 

----------------防雷,以下超閃的---------------------------------

 

 

 

謝謝哈尼~雖然我感冒的很嚴重,但是還是帶我到處趴趴走XDD

             讓你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送我真不好意思> <

             還準備了兩張卡片送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呀>////////<

             雖然我生日你不在身邊,但是我一點都不會孤單唷!!你在營區裏面可以好好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