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PChome的活動,拍了一點照片服務廣大的女性同胞XD

 

正姊主持人

認真的正姊主持人

 

把氣氛炒熱的舞龍舞獅

 

 

我跟同事與主管^^

 

 

日本商社的代表

他的隨行翻譯好漂亮~

 

參加廠商(阮的肉干)

中間的妹妹超可愛的

 

參加廠商(玩褲子弟)

右邊是TVBS的記者,還滿可愛的>////<

左邊是包緊緊的男麻豆

 

好康要來了!!!

 

 

 

玩褲子弟的老闆與男麻豆(身材超好)

大家只看一張應該很不過癮吧~ 是吧是吧!!!

所以我為了各位女性同胞,犧牲自己,跑去問他可不可以幫他拍照

本來他不想脫浴袍,打算就這樣包緊緊給我拍

包這麼緊是要拍什麼拉(翻桌

 

終於在我千拜託萬拜託就差沒跪下來的努力之下

  

 

他脫了!!!!!!!!!!!!!

 

   

 

 

 

 

 

後來在我同事的慫恿之下,我也跟他拍了一張XD

別看我這樣笑,我對猛男可是沒什麼興趣的(正色

 

偷偷說PChome的工作人員每個都超美型的,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去那邊上班應該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