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迫答應要陪國中同學去吃早餐(不然我得半夜跑出去喝茶= =),所以今天早上很哀怨的八點半起床,打給我同學,請他來接我了。

我在巷口等他,五分鐘後他來了,我被他嚇到。雖然他跟我說他是開車來...不過同學...你開BMW來是怎樣,平平都是19歲,怎麼會差那麼多!!

我沒駕照沒機車更別提汽車,他駕照兩種都考了,還開車接我去吃早餐...吃到一半他還在我面前打電話給國中班導,問我要不要去找老師...

我能說不要嗎?只好乖乖跟他一起去了。開到老師家樓下時,老師也嚇了一跳,哇哇,開BMW是怎樣,嗆我開TOYOTA就對了,我想老師心理一定是這樣想,

不過後來在老師家也聊的很開心,因為我同學趕著回南投,所以我們十一點就離開老師家了。

下午我媽出去,剩我跟我妹在家,我當然是.....把我妹一個人留在家裡,自己一個人跑到明惠家HAPPY去了~~

到明惠家才知道晉豪的同學也在,也叫小白呢!!呵呵 他們一直在玩電動,我們一直在聊天,好悠閒~~

下午四點半再度出門,要去參加同學會,不過我忘記帶相機= =,真是笨的可以...

同學會滿多人到的,不過還是沒有全到....真可惜...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真是熱鬧,呵呵
後來去景美夜市逛逛,懷被我圈著手臂,陪著我走,大家跑去玩打彈珠還有投球機,最後在跑去玩抓娃娃機,真是童心未泯!!
今天的行程真是超熱鬧的!!不過要是常常這樣,我一定會被我爸罵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