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呢~~開心開心~~不過拿不到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有其他人給我的禮物,星期天(2/6)時如君跟小苓拿給我禮物(一件很可愛的藍色帽T),星期一小民拿TORO貓吊飾和熊娃娃(還有謎樣巧克力XD)給我,星期二收到黑貓宅即便送來的包裹,是熊給我的生日禮物,遠在台南的她也沒有忘記我的生日(感動),晚上我大妹(小雪)也給了我卡片,我國中同學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他不知道我生日幾號)我也順便跟他拗了一餐(嘿嘿,此時不拗更待何時阿),貓也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新年快樂,我也順便要他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他竟然跟我說2/9中原噴水池見==),今天凌晨晉豪跟明惠也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下午也收到小龍跟明惠寄給我的賀卡,2/2時就收到琇茹跟筑琦寄給我的賀卡,今天還拿到我小妹給我的生日禮物。哈哈...真的好開心喔^^

幸好大家有記得我的生日,不然我一定會躲到黑暗又潮濕的角落畫圈圈,等到開學大家看到我時,大概我身上會長滿了靈芝吧,哈哈,你們沒靈芝吃了喵XD(編按:最好是會長靈芝啦!發霉成綠巨人還差不多)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編按:什麼跟什麼阿,這不是用在這邊的台詞吧),我在新的一年裡會認真扮演好我的角色的(編按:努力搞笑是吧) PS.寒假一下子就過去了,下禮拜就開學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