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今天晚上去隊聚,本來要吃鴛鴦大道~不過太貴啦~~~所以只好轉戰紅無提~
大約六點半到紅無提吧,我 阿WING 瓜子 掰掰 BOSS DAVID 六個人,剛好三男三女坐,感覺像是聯誼XD
聽大家口沫橫飛 感覺很歡樂 硬是要我擠點話出來,還真是困難,人多我就緊張,太虛啦>"<
我是低調的社長咩XD

結束的時候,DAVID很好的送我到恩慈小門,可是才剛跟其他人說再見,他菸馬上就拿出來,拿起打火機要點火,我阻止不了他QQ 真是愛抽菸>"< 好險風大 我沒聞到什麼菸味,真是...

接著去車行想拿證件回來,結果他跟我說要寫保險 不能拿...算了 這麼怕我不來拿車阿 哈哈 我這麼乖~ 明天一定要多凹一點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