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0點起床,洗衣服,弄一弄,12點出發去永安,大概一點到吧,
喝點酒就過了一個小時,休息一下,頭暈暈~沒辦法馬上回去,
所以進去市場逛逛,想買點東西帶回中壢,難得去永安咩,
可是頭還是暈~而且更暈,小緯說要去廁所,我們就慢慢走過去
我坐下來等他,說想吐,他就帶我去堤防邊坐下來,前面有一個大大
的垃圾桶,我坐著休息,開始茫,他說要去拿東西,因為陪我過
來時忘記拿東西了~我說我想睡,就直接把頭靠在他肩膀上,睡
睡醒醒,他突然起身坐到另一邊,說風從那邊來,真貼心。睡了
一陣子,他說要不要去曬曬太陽,因為我說好冷,走到有太陽
的地方時又開始茫了,眼前一片黑呢,趕快坐下來,繼續睡覺XD

睡一睡,我說想喝熱的,所以決定騎車往回走,臨走前小緯說要去廁所,
我在廁所外面坐著等他,突然很想吐>"<,可是小緯還沒出來QQ,終於
看到他我二話不說衝往廁所,好險沒什麼人,我隨便挑了一間廁所就
關門開始吐起來,吐一吐就沒那麼不舒服了,洗洗臉,就往車子那邊去了

在萊爾富買了熱阿華田,就坐在外面,喝完又睡了起來XD
雖然曬著暖暖的太陽,可是身體還是不自覺發抖了起來,所以清
醒一點之後就說要回中壢了。上車後小緯用左手拉著我的手,
他很怕我掉下去XD 我跟他說放心我不會掉下去的,於是我在半
夢半醒之間回到中壢,其實小緯身體也不是很舒服,只是我已
經茫了,所以他只好打起精神送我回家,真是乖孩子。


PS.以後不喝酒了>"< 我的身體根本不讓我喝酒咩
PSS.感謝小緯今天熱心載我去永安陪我喝酒,其實他一開始不知道我是要去喝酒XD
PSSS.記憶有點錯亂,要是有打錯的請多指教
PSSSS.今天給小緯造成困擾了,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