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心情都被一個豬頭破壞了> <

五點要從楊梅回家的時候,因為車很多,所以就和前面的轎車保持一點距離,慢慢騎(40左右吧)

然後後面ㄧ台藍綠色的裕隆休旅車就按我喇叭....超過0.5秒唷~害我嚇一跳!!!

他大概是要我閃開到路邊,不過阿...

我沒這麼好說話!!!

我又沒超速,外線也沒有禁止機車行駛,憑什麼要我讓他!!!!!!!!!!!!!!!!!!!!!

所以我就故意騎更慢,眼看前面那台車離我越來越遠

那台裕隆休旅車就又按了一次喇叭,我就想說要開大燈,去後面照他!!!!

結果我一讓開,那台休旅車馬上往前跑,後面也緊跟一台白色轎車...

= =a

我就加速衝到他後面,開大燈,按他喇叭!!!!!!!!!!!!!!!!

真的很爽XD

而且後來他還是被我甩在後面遠遠的地方

哼~

想比我快?

再回去多練個十年吧!!!

PS.他的車號是6362-?? 後面2個英文忘記了,下次如果有人看到藍綠色的裕隆休旅車,又是6362,就用力的叭下去吧~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