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是看了神鬼奇航才喜歡上他的XD

有點怪怪的船長~

看了神鬼奇航~讓我愛上強尼 琪拉 奧蘭多

雖然是因為神鬼奇航才喜歡上強尼,但是他之前拍的電影我也是有找來看唷~

比如說 剪刀手愛德華 驚天爆 斷頭谷 濃情巧克力 一世狂野 開膛手 英雄不回頭

之後的新片 巧克力冒險工廠 尋找新樂園 祕窗

雖然有些片子台灣沒上映 我也找不太到

不過強尼的近況 我可是不會錯過 因為有人隨時跟我報料XDDD

強尼可是超級演技派呢

又那麼有成熟男人味>////////////<

嘖嘖

口水都快滴光了啦(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