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考完試了...心情太放鬆了吧...竟然很任性的跑去阿誠家借電腦玩天二...(其實應該是搶電腦...

他本來打算中午12點就回台北的...因為我賴在那邊到晚上10點多...所以他得隔天才能回去>< 真的是粉對不起他捏...

今天趴了兩次,但是很順利的升到19級,想趕快去接轉職的任務呢(興奮

不過我大概得重練一隻法師當補血機...好難喔>< 我可不可以跟別人借帳號阿...這樣我就不用犧牲我的破裝備了說...人家對他們這些裝備還是有一點感情咩...

希望能想到比較好的辦法嚕~~

PS.洗完澡好舒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