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30.31到日月潭參加煦馨啟曄,感覺...就是一個 HIGH 啦

8/29報到的時候,心情還滿忐忑不安的,因為春暉社只有我一個人參加....不像上次參加管管局的研習營還有小緯跟EDA陪我,這次我得一個人硬著頭皮上場....

不過還好...雖然在車上是一個人坐,但是看美少女也在車上就覺得放心多了,而且,我根本就是睡死了....呵呵

等到到了日月潭的青年活動中心時,下了遊覽車發現...我的名牌不見了QQ 它偷偷溜去玩了....明明在清水休息站還有看到它的說....害我得到處跟人家說我的名牌自己跑走了...真是囧rz 阿

我們這隊有八個男生,四個女生,我看了一下....怎麼大部分都是男生阿(抓抓 不過我們這隊的女生都很可愛唷>///< 我知道....除了我以外拉這樣OK吧

她們都是很可愛可愛的>///< 而且跟我比起來算是活潑的類型 都會主動跟我講話 也因為這樣 我就比較沒有落單的感覺了 ^^

第一天(8.29) 大家雖然都不是很熟,可是相處還算OK拉 只是辛苦我們的小隊輔了 因為一直很冷 他們就得一直講話....

不過第二天(8.30)就很OK拉~~而且在同性質社團討論的時候,我也有講到話 XDD 只是因為颱風來了....被迫取消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真的...好可惜....

但是也因為時間寶貴,大家都利用時間開始推銷自己...我是沒有拉...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他們這麼厲害呢^^ 我也想成為這種人耶...

第三天(8/31)搭車回中壢的時候 跟生科的會長坐在一起 被我看到(秘密).... XDDDD 不過這件是我因為太興奮所以已經跟系教官講了.......阿阿......會長不要打我阿>"<

這三天收穫很多...比較遺憾的就是我沒有好好的拓展自己的人脈.... 想慢慢進步 成為我想當的那種人...

就醬

在這邊要感謝教官開車送我到中壢車站 三番兩次麻煩他真是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