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到南崁,是白天去的,下午三點半出發,跟晚上去,感覺差很多。

今天是跟阿根,小緯,橘子,乃花去的。

今天也有吃到好吃的花枝羹,爽口的蚵仔煎,這次還多吃了香噴噴的雞排,也還是有可怕的小強跟我們打招呼XD

晚上的大江,有點冷清,白天的大江,還是很冷清XD

晚上至少還有怪怪的孩子會蹲在路邊聊天,會有很閒的人窩在椅子上聊天,今天經過那邊的時候,沒有人= ="

吃完好吃的蚵仔煎,因為還有一點剩餘時間就跑去台茂逛逛,台茂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不過也是可以讓我逛很久了~

先逛了一下B2因為不是假日,又還在上班時間,所以人不多,之後逛了一下五樓,我想......我可以在五樓待很久~好多寢具唷>///< 我覺得,可以兩個人一起逛寢具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雖然買不起這麼昂貴的東西,可是感覺就像是在編織一個未來,多好。

結果,在台茂裡,我們花最長時間待在裡面的,是金石堂= =" 有點蠢我知道......

不過我有看到生活工場,感覺裡面應該很多東西,下次有空去看看,希望不會大失血才好~

回程的時候,因為五點了,車子也變多了,有點塞,不過還是順利在六點前趕回學校,看橘子下車,我也回家了。

今天 雖然不忙,不過還是沒有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