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下禮拜還要考發展,不過對我而言,不...是對大家而言...都不知道要怎麼唸吧= =+

哈哈,不過考完心測跟心實還真是愜意耶..... 其實考完心測之後就一整個大放鬆了(毆

考完試又把家裡大整理一次,所有的桌子再擦一次(書桌除外,實在是太亂了QQ 地板我也跪著慢慢擦完...喔~~~有種閃閃發亮的感覺捏!!

本來打算打掃完就回台北,降大概兩點半可以到車站,三點半到家~~ 不過....基於某人的不可抗力因素,我拖到4點半才去坐車,
不過司機大哥很厲害,五點就到中和了!!於是我到家時間也還好~才五點半而已,好險沒塞到車,呼~~

回到家之後....很想騎車出去晃晃,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 所以只能做罷...

等我買車車,我一定要漫無目的到處閒晃~~

後來終於凹到理由,去外面買了一點點東西~~恩...最近花錢不手軟唷= =+ 真是糟糕押>"<

明天10~14點要去打工,希望能遇到熟人,不然會...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