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台北過足了貓癮,阿~~~家裡有小小貓還真是歡樂阿XD

貓媽媽克服對我的恐懼,允許我摸她(大心阿 小小貓們睡著之後真是任我宰割= =+ 害我連續兩天都很晚睡 小小貓真的很可愛>///<
↑其實是罐頭的關係(咦? ↑可是我的手上留下不少痕跡(泣

都是貓咪的回憶阿(遠~

不過這次回去星期六中午有打工一下,賺了400元,下午馬上衝去買了帽袋,花了350大洋QQ
聽說下下禮拜還會在去打個工,在這之前,要收斂一下了...荷包跟我成反比的瘦了= =" 我也想變瘦阿QQ (難道荷包肥起來我就會瘦嗎?

在此鄭重宣布我要減肥~針對我的肚子跟小腿,順便手臂也瘦一下好了,胸部的話就免了,已經夠小了QQ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都給我留點意見,看是要幫我推薦運動方法還是豐胸也可以,不要偷偷看完文章就閃了= =+

恩...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