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邱品齊醫生的文章被升火到~

所以就衝去寶雅買了這一瓶(NT 240的樣子)

結果很後悔

因為買的是敏感肌專用,所以沒有香料 = 沒有香味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有香香味道的東西XDD

雖然這瓶吸收力超好,很好推,也很滋潤,其實真的很好用~    而且往臉上抹的東西本來就是成分越單純越好~

可是我還是愛有香味的東西  所以這瓶就被我打入冷宮...



但是勤儉持家的我XD   每天看到他被冷落實在很捨不得,畢竟他也花了我不少錢~

所以就把腦筋動到哈尼身上

他很不喜歡擦有香味的東西,連我擦香水他都會打噴嚏,不過他也不喜歡往臉上抹東西...

但是在我用力的撒嬌之下他還是屈服於我的淫威了XDD

所以他偶而會在洗完澡之後擦一下~

擦完之後隔天起來臉也比較沒有油光滿面唷~(他是超級油性肌)

這瓶乳液其實還有非敏肌專用的,可能會有香味XDD

有人要幫我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t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